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捞回8分 尤文升级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44 法制晚报

  今晨 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院宣布“电话门”审理结果

  捞回8分 尤文升级希望大增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院对外宣布了“电话门”受处罚四队的上诉仲裁结果:尤文图斯、拉齐奥等三家俱乐部被“减刑”。

  仲裁结果为: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被减少了8分的处罚,佛罗伦萨被减少了4分的处罚,而AC米兰则被维持原判——依然是减8分的处罚。

  被降入乙级的尤文图斯罚分由“-17”减少到了“-9”,拉齐奥的罚分由“-11”减少到了“-3”,佛罗伦萨则由“-19”减少到了“-15”。

  根据目前的最新裁决结果,尤文图斯加上少扣掉的8分后,在意乙联赛的积分将有10分,排名也将升至第11位,距离领头羊热那亚队仅有8分的差距,按照斑马军团已经斩获6连胜的高效表现来看,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以意乙冠军的身份顺利重返甲级行列的希望越来越大。

  这一处理结果基本上为 “电话门”事件画上了最终的句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