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拉利技术总监正式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12 东方早报

  昨天,法拉利车队已经正式确认技术总监罗斯·布朗将正式在今年赛事结束后离开车队。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大舒马赫宣布退役结束后,曾有消息说罗斯·布朗也将退出,但直到昨天车队才确认这一消息,而在此之前一天,原车队总经理让·托德已经升任法拉利公司CEO。

  法拉利公司在宣布罗斯·布朗离开的同时,也表示将由阿尔芒多从下月起开
始接替法拉利车队技术总监这一职位。与此同时,多蒙尼卡利将是车队运动总监。另外,F1引擎项目头号人物马蒂涅利也将离开法拉利,前往母公司菲亚特集团任职。在法拉利车队大舒马赫、罗斯·布朗和托德纷纷退出车队后,法拉利车队必将面临重组以及人员重新调整,但新赛季的准备期马上就要开始,显然留给新任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此大的调整在F1车坛中也是不多见的。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