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欲在美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他还会回来吗?”这是德国数万球迷在克林斯曼卸任之后一致的疑问,对于这名率领德国队在今年世界杯上获得季军成绩的功勋教头来说,德国人对他的喜爱丝毫不亚于其作为球员时的程度。如今克林斯曼真的要重回教练席了,不过地点却不是在德国,而是在他定居多年的大洋彼岸。美国足协昨天透露,他们已经开始和克林斯曼商讨邀请其执教国家队的具体事宜。

  美国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表现糟糕,小组赛后就早早被淘汰出局,主教练阿瑞纳在赛后遭到了国内舆论的一致批评,美国足协希望寻找新的领路人早就是个公开的秘密。事实上,早在克林斯曼卸任初期,美国方面就向克林斯曼询问过其是否有接任的打算,当时克林斯曼以身体太累需要休息为借口拒绝了对方的邀请。

  不过在休息了整整四个多月后,克林斯曼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迟早我会回到教练的工作位置上”。这是克林斯曼近日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发表的感想,而早已等待多时的美

国足协马上捷足先登,向克林斯曼再度发出了邀请,而克林斯曼本次也接受了对方的心意,双方近日已经在就合同的一些细节展开具体的商讨。

  根据最新的消息,双方目前已经就大体的工作事宜达成了一致,只在一些小细节上还存在一定的偏差。(阿妍)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