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10轮:蓝军又遇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谢菲尔德联VS切尔西

  10月28日19:40

  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客场打雷丁损失了两名门将后,切尔西才换来一场艰难的1∶0。本轮再次遭遇另一匹升班马谢菲尔德联,估计蓝军上上下下都有心理阴影。

  巧合的是,战雷丁是在切尔西打巴塞罗那之前,如今打谢菲联也发生在他们赴诺坎普前。虽然他们在客场将遭遇巴萨的猛烈反击,但目前切尔西欧联小组积9分,形势允许他们把精力集中在联赛上。

  最近切尔西的好消息也不少。在上轮联赛中舍瓦、巴拉克两大巨星双双破门;在周中的联赛杯比赛中,乔·科尔攻入了自己加盟切尔西之后的首粒进球;切赫病情好转的消息不断传来,库迪奇尼甚至有些坐不住了。二号门将告诉穆里尼奥,自己完全恢复了,希望在周末的联赛重新出场。实际上现在离开意大利人经历的那次骇人的撞击,也只有11天的时间。

  而谢菲联周中以大批替补征战联赛杯,主场不敌伯明翰而出局。球队目标较为明确,把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保级上。年轻后卫C·戴维斯上周末领到红牌,但经历周中联赛杯后,他本战复出。保级球队一向顽强勇猛,希望谢菲联不要再重演雷丁“屠门”的粗野一幕,要知道在那之前,雷丁可还是在公平竞赛榜上名列前茅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