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尤为保金牌可能招八一二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广东宏远主场迎战江苏南钢的比赛引来了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陪同他的是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在周三离开北京前,尤纳斯就与篮管中心商定了一份国家队名单草稿,原定于昨天公布的这份名单可能推迟到明天。由于尤纳斯不在北京,篮协对于名单进行了一些修改,需要与其确认后才能公布。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广东五虎、奥神孙悦、张松涛和霍楠三位球员以及江苏中锋唐
正东都将入选,八一队王治郅、莫科等人也将肯定在列。传闻称在观看了辽宁的两场比赛后,张庆鹏和杨鸣也被列入了名单。而由于亚运夺冠任务不容有失,八一张劲松和李楠两位老将可能也会入选集训队。而李楠本人回国后已经随奥神三将在国家训练总局备战。

  一位篮协官员表示,“亚运会夺冠是个死任务,姚明不能参赛,国家队必须选拔最强阵容。”尽管会有一些边缘球员入选,但最终12人名单仍将以世锦赛人员为主。(新体)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