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网上告白:请给我一块安静的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3 石家庄日报

  昨天下午3时15分,我省跳水名将郭晶晶做客新浪体育在线聊天。郭晶晶是这个栏目的第二位嘉宾,首期嘉宾是篮球运动员姚明。聊天只进行了短短的一个小时,除了跳水、奥运等方面的问题外,也不可避免地涉及到了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

   关于奥运

  主持人:北京奥运会你有两枚金牌的任务吗?

  郭晶晶:我无所谓拿几枚,自己努力了,争取了,能拿一枚也挺好的,因为有那么多人都想争夺冠军,能拿到一枚也是不错的了。

  关于退役

  主持人:有很多人问你关于退役的问题。

  郭晶晶:如果我跳到2008年,那我练跳水就将整整20年。这么长时间,我所知道的东西最多的就是跳水,我希望退役了以后还是做跟跳水有关的工作。

  主持人:你会不会嫁人以后不出来工作?

  郭晶晶:应该不会,多闷啊。

  关于结婚

  主持人:问一个私人的话题,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郭晶晶:我还没有想,谢谢你先帮我想了。

  关于拍广告

  主持人:大家对你印象最深的,除了跳水之外就是你拍的广告,你觉得拍广告怎么样?

  郭晶晶:刚开始觉得新鲜。但是不像想象中那么好玩,其实也很辛苦的。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愿意看到你出镜的样子。

  郭晶晶:如果天天出镜,大家可能会烦。

  关于未来

  主持人:2008年之后你自己最理想的生活状况是什么样的?

  郭晶晶:我也不知道,最好能安静一点吧,不光是我,任何一个人都会向往这种生活。

  主持人:可是很多人在安静的时候向往热闹?

  郭晶晶:但是我向往的热闹只是跟一群好朋友在一起,可以把自己完全放开,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关于社会

  主持人:现在很多媒体和观众都很关注你的生活,你还能安静的生活吗?

  郭晶晶:我是很想安静的跳水,但是现在这个社会不允许安静,因为你要接触、你要适应这个社会,不可以让这个社会,让这个现实适应你,既然事情发生了,就是这样的,你就只有适应它。作为我来说,还是自己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要被这些事情所影响,不要让这些东西影响自己的心情,所以就是说还是要快乐一点,可以开朗一点,不要想这些东西,让自己活得更好一点。

  本报记者秘晓芳实习生王萍综合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