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乒世界杯抽签王励勤首战塞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19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巴黎10月27日消息,第27届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今天凌晨进行了分组抽签,参赛的3名中国选手王励勤、马琳和王皓分别进入A、C、D组,头号劲敌德国名将波尔分在了B组。从实力来看,中国三虎小组出线问题不大,波尔与萨姆索诺夫和格林卡同组,将面临恶战。

  波尔是世界杯赛的卫冕冠军,王励勤是世锦赛的冠军,与此同时,马琳是纪录保持者,他是获得男子世界杯冠军最多的选手。中国三虎将的目标就是从波尔手中将世界杯冠军夺回来。

  具体分组形势如下:

  A组:王励勤、陈卫星、塞弗、亨泽尔;

  B组:波尔、萨姆索诺夫、格林卡、拉辛;

  C组:马琳、施拉格、希拉、刘松;

  D组:王皓、庄智渊、埃洛瓦、卡萨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