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潘玮柏个唱之前秀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08 扬子晚报

  今天19:30,潘玮柏反转地球南京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唱响。为了专心准备演唱会,酷爱打篮球的潘帅已经有一个多月没碰过篮球了。主办方也许是想让潘帅放松心情,昨天特地于彩排间隙把他请到演唱会主体育馆旁边的篮球场作开场秀。当潘帅的“坐骑”缓缓驶入篮球场时,被早已等得心急如焚的歌迷围了个水泄不通。而来自本报的六位幸运读者也有幸和偶像合影留念。

  来宁“深居简出”

  据了解,潘帅自从26日下了飞机之后就埋头在金陵江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的房间里休息。“深居简出”的潘帅连一日三餐都没走出房门,也是服务员上门服务。不过,潘帅显然不愿在演唱会之前“委屈”自己,每顿饭都安排得丰富多样,其间还特地点了一大盘清蒸大闸蟹一饱口福。

  意外被称“小帅哥”

  奥体中心的篮球场昨天是首次投入使用,请到潘帅这位热爱篮球的明星来开场自然十分合适。当潘帅从奥体老总口中得知自己是第一位走进奥体中心篮球场的男歌手时,显得有点惊讶,但同时更是兴奋不已。奥体老总表示:“今天能请到像潘玮柏这样的小帅哥,我觉得非常荣幸。”话音刚落,便引起了台下歌迷的不满,“不是小帅哥,是大帅哥。”奥体老总不好意思地纠正说:“对,是个大帅哥。”站在一旁的潘帅随即“配合”地抡起胳膊,以显示自己很强大。

  三球不进“夺路逃”

  在结束了与奥体老总短暂的接球仪式后,潘帅迫不及待地走下台一秀自己的篮球技艺,并声称自己已经一个月没打过篮球了。第一球,摆好投球姿势的潘帅目不转睛地盯住篮筐,结果球没进,让歌迷不免有些遗憾。潘帅不好意思地说:“这次不算,不算。而且,我没投进,是因为南京歌迷的尖叫声不够高。”这可让歌迷“生气”了,便以更高分贝的尖叫予以回报。第二球,不甘心的潘帅脱掉外套,摆好姿势,瞄准目标,结果又没进球。这下可让潘帅有点着急了,因为自己找不到借口了,只能低头再投。第三球,关键球,结果还是没进。潘帅掉头撒腿就“逃”,一跃跳到台上,像孩子似地躲在主持人身后。可爱搞笑的潘帅让大家着实感受到这位大帅哥身上特有的“孩子气”。他还自我安慰地说:“球没投进没关系,重点是明天唱好,跳好就行了。”

  “Will帮帮团”听成“棒棒糖”

  在谈到自己在南京的第一次

演唱会时,潘帅显得十分兴奋,“我对舞台十分满意,因为这次是横向全景舞台,没有死角,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听到我唱歌。而且这样也离歌迷更近了,有可能我还会跳下去,让大家扶住我哦。”这下可乐坏了台下潘帅铁杆歌迷团“Will帮帮团”,他们还给潘帅现场演绎精心排练的《反转地球》街舞,没听清楚的潘帅却以为是“棒棒糖”。看到大家这么用心地排练来给自己加油,潘帅很是感动,嘴巴也早就笑得合不拢了,“他们跳得太棒了,太厉害了。我觉得明天舞蹈演员都不用跳了,让他们去跳好了。我要给他们打2200分,非常棒。”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演唱会嘉宾、也是潘帅的好朋友有没有到南京的问题,潘帅坏坏地透露说:“虽然这次好朋友来的比较少也暂时还没到,但是我爸妈今天已经到了。”

  董伟平童立/文

  尤晓源/摄

  

潘玮柏个唱之前秀篮球

  

潘玮柏个唱之前秀篮球

  

潘玮柏个唱之前秀篮球

  

潘玮柏个唱之前秀篮球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