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火车头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晓东】昨天,全国乙级联赛八强战全部结束,天津火车头与另外三支球队晋级四强,天津火车头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

  昨天上午9点,天津火车头队与云南队率先进行比赛,两支球队水平相当,在之前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谁都未能敲开对手的大门,0:0的比分彻底将悬念带到第二回合。本场比赛双方都很注重防守,谁都不敢贸然进攻,半场结束时0:0的比分仍未能改写。下半场第
25分钟,天津火车头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在门前混战中打破了场上僵局。随后云南队立刻调兵遣将加强攻势,但是顽强的火车头队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并率先取得四强席位。在同时开战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由于安徽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以3:0轻松战胜了青岛海鲨队,因此他们保存了实力,最终这场比赛打成1:1,安徽队以总比分4:1轻松晋级。

  同日下午3点,另外两场八强战继续进行,北京理工大学队1:1战平了宁波队,但他们首回合以6:0战胜对手,因此他们以总比分7:1大胜晋级。另一场哈尔滨毅腾队以2:1战胜武汉,不过由于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武汉以1:0小胜,这个结果让双方不得不进行点球决战。最终哈尔滨毅腾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4胜出从而以总比分7:6晋级。这样,今年

乙级联赛四强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北京理工大学、安徽九方、哈尔滨毅腾以及天津火车头队。

  29日下午3点,乙级联赛将进行冲甲最后争夺的首回合比赛,北理工对阵天津火车头、哈尔滨队对决安徽队。值得一提的是,由金志扬带领的北京理工大学队曾在小组赛中和火车头队交过手,他们曾经在客场以0:4不敌火车头队,而主场也只打成了1:1,这样看来,天津火车头队冲击中甲的希望相当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