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下月连考三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随着杜伊科维奇正式接过国奥的教鞭,中国足协也加紧为杜伊改造这支队伍创造条件。下个月,国奥将分别与喀麦隆、缅甸、澳大利亚三支队伍过招。

  据了解,为了备战五周后开始的亚运会的比赛,按计划,国奥将于11月1日在广州开始杜伊上任后的第一次集训。11日迎战来访的喀麦隆国奥队;20日与缅甸国奥队的比赛则非常有意思,杜伊十年前正是该国国家队的主教练;11月22日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交锋,是国
奥参加亚运会前的“收官”之战。据悉,目前除了第一场热身地点确定在广州之外,后两场的比赛地点还没有完全落实。

  无论是从备战亚运会,还是杜伊执教国奥的角度而言,11月的这三场比赛都将非常关键。喀麦隆国奥队不仅实力强劲,而且目前的总教练正是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按照喀足协的要求,作为喀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阿里·汉同样扮演统率三军的角色。但据了解,阿里·汉此次由于种种原因可能不会来广州这个伤心之地,他的助手德容将顶替他来指挥比赛。

澳大利亚国家队在
世界杯
上的表现有目共睹,国奥水平自然也不低,这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是一场难得的练兵机会。至于缅甸国奥队,可以让中国国奥队练习如何“恃强凌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