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会票务服务供应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39 河北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高鹏)北京奥组委27日在北京宣布,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为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

  作为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将为北京奥组委提供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销售技术系统平台、北京奥组委票务网站、票务呼叫中心和场馆现场售票运营、客户服务等在内的票务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说:“门票销售是举办奥运会的重要组织工作之一,是一项受到海内外公众密切关注的热点工程。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集合了国内外票务运作方面的丰富经验、技术和优势,将为北京奥组委以及世界各地想观看北京奥运会的观众提供优质的票务服务。”

  据了解,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是美国TICKETMASTER公司和中国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3家企业组成的合资企业,有着丰富的票务运营经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