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宏远首尝败绩 大鲨鱼喜迎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30 新闻晨报
□记者陈敏

  晨报讯 昨晚的CBA第九轮碰撞,无疑是新赛季以来最为火爆的一轮。一方面,上海大鲨鱼汇中男篮以113:102击败新疆广汇队,完成此番连续四个客场完胜,同时也以7胜2负的战绩,重返第一集团。另一方面,客场作战的江苏南钢则以92:91打破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的不败金身。

  前三个客场的连胜,让大鲨鱼不但没有被连续转战的疲劳击倒,反倒显得士气高涨
。面对由名帅王非率领、内线有重达120公斤的“巨无霸”科尔曼领衔的新疆队,外援奥科萨首节开始就显得极为兴奋。奥科萨尽量避开和科尔曼硬碰硬,运用多传球、打法更加灵活的战术,在该节全队所得的30分中,他一人就包揽了16分之多,还包括全队该节唯一命中的一个三分球。

  首节以30:25暂时领先的大鲨鱼,次节中遭遇了对手顽强的反抗,甚至一度落后6分。直到中场结束前,才凭借迪尔曼、刘炜和章文琪的先后命中三分,以58:53反超。

  急欲追分甚至反超的新疆队,上半场就有多达12次的失误,下半场失误率更是居高不下。大鲨鱼借机牢牢掌握了场上节奏。他们先是在第三节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而后在末节中凭借刘炜的三次3分命中以及王勇和王思章等人的不断突破,将胜局锁定。

  在另一场比赛中,八一

火箭以93:80击败北京队,重新复出的王治郅上场不到24分钟,砍下23分和9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