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不到的争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52 南京晨报

  全场比赛还剩32秒1,唐正东的罚篮帮助南钢大华队赢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暂停后,宏远宝玛仕将球交到善于绝杀的王仕鹏手中,后者在杨力的防守上出手三分,但没有命中。

  但是,就在此时,裁判的哨声意外地响起,看起来离王仕鹏还有一段距离的杨力居然被吹罚了打手犯规!这不仅造成了王仕鹏3次罚篮,而且令杨力6犯下场。南钢队阵中一片哗然。

  这显然是一个有争议的判罚。可惜的是,负责转播的广东电视台自始至终都没有播放这个差一点就决定比赛进程的镜头,我们实在无法判断。

  但令人欣慰的是,南钢队球员没有被这样的判罚所干扰,最终依然顽强地赢得了胜利。

  作者: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