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 他简直是个艺术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PRADA的外套,LV的带帽夹克,阿玛尼的裤子,布莱特宁手表,再加上克里斯.卡布里的珠宝。是谁那么显摆?是谁那么有钱?韦德,那位在篮球场上飞翔的男孩,那位被人称为闪电侠的天才,他的生活除了球场,除了篮球外,还有许多的故事。韦德除了热队球衣外,他还有许多的名牌衣服,他在生活中是一位讲究的男士,一位时尚的男士。就连美国最时
尚的杂志《GQ》也忍不住动了心,盯住了这位黑人。

  昨日,新一期的《GQ》新鲜出炉,杂志少有的用黑人韦德作为封面人物,显出了对这位篮球明星的推崇,不但如此,在NBA新赛季就要开始之时,《GQ》也选出了16位美国运动界最酷的运动员,其中,NBA就有5人入选,“大本钟”华莱士被评为“酷中之王”。

  韦德当然不在酷的选择之列,因为韦德不是酷,而是帅,人帅,球技也帅。难怪《GQ》的高级记者拉维尔说,如果你不知道韦德是谁的话,请放下杂志,登陆“YOUTUBE”网站,输入“韦德”,你将得到418个视频。看这些视频比到NBA现场看比赛要好,因为你可以不受到吵闹的评论员声音的打扰,不受到其他人员的干扰,你只会尽情欣赏到韦德打球时的那种镇定自若,那种大将风范,那种艺术品般的美丽。

  《GQ》给出了为何要选韦德为封面人物的理由。“韦德给人的感觉并不是那种咄咄逼人,但他的内心却暗藏着巨大的能量。在运动中你也能发现他的艺术品特质,他就像放在纽约第五大道的时尚元素一样,时时给人以新意。NBA联盟是禁止哈雷环球巡游者(Harlem Globetrotters)的成员进入联盟打球的,因为哈雷成员都是一些有特殊禀赋的人,他们进入联盟打球会对其他球员产生不公平的感觉。不过,韦德就好像是他们中的一员,开始时装作一只丑小鸭,结果三年后,我们才发现他其实是只天鹅,他带领热队夺得了首个总冠军,他就是那个奇人。”韦德说过他喜欢时尚的感觉,并称如果有机会,他还会亲手去设计几套时装,“当然,最不能少的就是运动元素了。”

  而本·华莱士则以“肌肉+头型”的特色当选酷哥之首。今年夏天被交易到芝加哥公牛队后,大本钟越发强悍,黑色皮肤与肌肉的融合下,“大本钟”上演了“暴力美学”,难怪被选为一哥了。NBA还有三位入选,分别是“狼王”加内特、“天勾”贾巴尔与“魔术师”约翰逊。《GQ》还选出了美国NFL球员查德·约翰逊、冲浪选手凯利·斯内特和滑雪选手怀特等人。

  本报记者王继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