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商业杯”今日落子 抢7行动现在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07 都市快报

  ■棋战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昨晚,第五届“商业杯”国际城市围棋赛迎来了满堂高朋。作为2006年休博会和西博会正式项目,“商业杯”正式开幕了。从今日开始至31日,众好手们将进行9轮角逐
以决出个人和团体冠军。个人冠军不仅有机会在31日和马晓春九段来一盘业余和职业间的单练,还有机会申报业余7段。

  影响力日渐扩大的“商业杯”,这次共有来自海内外27支代表队的110余名业余围棋高手参赛。此外,今明两日的元老赛是不可多得的休闲趣味对局,聂卫平、王汝南等一帮老同志将决出元老棋王。

  昨晚,中国棋院王汝南院长致词道:“‘商业杯’打出了品牌,越来越热闹,越来越吸引人!”当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施锦祥和陈祖德九段一起在大棋盘前落子为比赛揭幕时,华以刚八段当场讲解为:“这个布局是‘商业杯’流。”

  晚会上,黄皮肤和白皮肤的各式棋手相互碰杯预祝比赛成功。上届拿下团体冠军的朝鲜队两大主力赵大元和朴虎吉,还特地找到中国高手李岱春,好好地干上了一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