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受伤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2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姚明受伤虚惊一场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姚明第二节踝关节扭伤,得到13分、5个篮板球后下场休息,火箭队26日以90∶94在NBA季前热身赛中客场输给魔术队。这也是火箭在新赛季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全部7场热身赛中,火箭5胜2负。

  姚明伤得很轻,自称下场休息是为了自我保护。他说:“如果我们明天训练的话,我还能参加。”

  迈蒂得到火箭最高的18分。他第三节打得很小心谨慎,第四节索性也坐到场外观战。新人诺瓦克三分球6投2中、罚球4次全中,一共得到10分,这也是他在第六场热身赛中的“两位数”得分。德·霍华德为魔术拿下22分、15个篮板。他的新队友、来自活塞的阿尤罗约添了16分。魔术以45%∶38%的投篮命中率高于

火箭,而且11∶20的失误也比火箭少9次。

  姚明的脚伤不是问题,

火箭队今天还有一件喜事,就是赫德重新回到了赛场。由于自己三个月大的侄子夭折,赫德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赫德自己表示:“我喜欢比赛,我不喜欢看着别人打比赛。当我在电视上看比赛的时候,我总是非常难受。但是我知道,我必须要陪着自己的家庭和姐姐。”

  原计划登场的“新面孔”维尔斯虽然出现在了赛场,但是他并没有能够按照原定的计划上场。范甘迪赛后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我不觉得有什么一定要他上场的必要。我认为在季前赛中比赛会有一定的帮助,但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让维尔斯恢复训练。他学东西非常快,我们要赶紧让他融入球队,并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