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援犯规“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2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昨天下午CBA第9轮八一队与北京的比赛中,外援布兰迪在首节就接连吃了两次技术犯规,但没有下场,打了五六分钟后才被裁判请出场。

  首节在北京队一次进攻不中之后,莫科抢下后场篮板球,北京队外援布兰迪试图上前抢球,动作来势很猛,莫科不甘示弱,用右肘把布兰迪打翻在地。布兰迪上来欲与莫科理论,并且用手臂推搡了莫科的胸部,随后被裁判员分开,场面陷入混乱,布兰迪仍然几次试
图挑衅莫科,这样,双方被吹罚技术犯规各一次后,布兰迪随即又吃了次技术犯规。现场广播马上提示,布兰迪两次技术犯规。按规则,两次技术犯规应该马上下场,但是布兰迪依旧在场上打球。

  直到八一将比分追成14∶15,北京队暂停后,技术代表又要了个暂停,把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叫到跟前——布兰迪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资格,布兰迪才被换下场。这个迟到的判罚引起场边的骚动,北京队的教练组轮番上前交涉未果。(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