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受伤 火箭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休斯敦火箭90∶94不敌奥兰多魔术队,以5胜2负的不错战绩结束了季前赛,但姚明在本场比赛第三节中段扭伤脚踝下场,受伤情况还不得而知。

  本场比赛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继续排出麦蒂、巴蒂尔、姚明、斯奈德和阿尔斯通来磨合主力阵容。首节开始后火箭状态不是很好,似乎找不到篮筐,打了三分多钟之后才由姚
明首开纪录。在姚明被换下后魔术打出了个10: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不过随后火箭凭借麦蒂的出色发挥将比分逼近,首节结束火箭24∶26落后2分。第二节火箭全面苏醒,内外线全面开花成功控制住了魔术队,并以31∶30成功反超比分,半场结束,火箭49∶46领先对手3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仍然保持着不错的态势,一上来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多时候领先主队13分。但天有不测风云,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中断的时候,姚明在拼抢中伤到了右脚踝!他被送入更衣室治疗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他的具体伤势还不得而知!此后

火箭的攻防都陷入瘫痪,魔术队借此机会大举反击,经过一波攻击狂潮后领先火箭8分,并以72∶67领先5分结束本节。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比分一直处于僵持状态,火箭曾凭借外线三分球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分,但关键时刻迪内尔的得分帮助魔术稳定了4分的关键性优势,最终火箭无力回天,以90∶94客场落败。

  本场比赛魔术队霍华德拿到了全场比赛最高的22分15个篮板,

火箭队的麦蒂得到18分5个篮板,姚明打了13分钟,得到13分4个篮板2次失误3次犯规。

  (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