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王驾到洋河祝福力帆重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07 重庆商报

  

龙王驾到洋河祝福力帆重返中超

  谢亚龙(中)昨日视察力帆俱乐部

  就在力帆上下为明年是否冲超而徘徊的时候,洋河体育场10月26日却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的到来让为降级而烦恼的力帆突然恢复了生气,而“龙王
”鼓励力帆早日打回中超的祝福也让更多的力帆人坚定了明年冲超的决心。

  乡音已改

  龙王大赞家乡球队

  26日下午3点,谢亚龙在重庆体育局副局长段杰以及市足协主席高健的陪同下来到了洋河基地。灰色衬衣加上蓝黑色西装,龙王在家乡阳光的沐浴中显得格外精神。不过,虽说回了家乡,但龙王在乡亲面前却始终不肯说重庆话。“现在的中超俱乐部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主场非常难得呀。”谢亚龙用标准的普通话称赞力帆的硬件设施,在看到洋河基地未来的规划蓝图后,谢亚龙更是赞不绝口,“力帆俱乐部这样好的硬件设施在中超俱乐部中应该是属于第一流的,这样的条件真是让人眼红羡慕呀!”

  体恤下情

  告诫球员不要放弃

  “看得出力帆对队员的生活是非常关心、细致和周到的。”整个视察过程中,谢亚龙把大部分的精力用在了了解队员的生活上,在队员们的房间里,他仔细地观察每一个环节,不断地询问队员平时吃什么,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谢亚龙也感叹道,“在这样的环境里踢球,你们应该感到很舒心呀。”龙王告诫队员,俱乐部为他们提供了非常不错的生活环境,“你们应该好好珍惜,千万不要因为降级就自暴自弃,继续努力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赠送祝福

  力帆早日冲回中超

  谢亚龙此行重庆的目的主要是观看正在奥体中心进行的

乙级联赛决赛,可他对于力帆这支刚刚降入中甲的队伍依然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度。尽管这是他上任后第一次到力帆来视察工作,也没能和尹明善碰头,但对尹明善和力帆在中超中一直树立的良好形象大加赞赏,“我敬佩尹明善,他是一个行得正、走得端的企业家,在力帆的关键时刻他挺住了,足以说明他对足球的承诺是绝对负责的。”谢亚龙表示,像尹明善这样宁愿站着死而不愿同流合污的足球老板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和敬佩。“力帆只要措施得当,在中甲稳扎稳打,冲回中超是早晚的事。”

  记者 罗翔

  谢掌门发话:重庆有望承办

国足国奥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 实习生 廖宇翔)武汉雅琪与哈尔滨毅腾的中乙比赛昨天下午在奥体中心进行,中场休息时,

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突然现身看台,陪同他前来的还有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段杰和重庆市足协秘书长高健。

  由于记者就坐在谢亚龙身后不远处,隐隐约约能听到谢亚龙与段杰的一些对话。除了对本场乙级联赛作出评价外,两人还多次谈到了奥体的场地问题,“草皮”、“灯光”、“天气”这样的词语多次从谢亚龙口中说出,谢亚龙也两三次指着一些硬件设施向段杰进行询问。看样子,谢亚龙更像是来考察场地的。

  为了备战亚洲杯决赛和奥运会,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将在明年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中国足协是不是有把其中一些比赛放在重庆来举行的想法呢?记者在赛后就这一问题采访了谢亚龙,他也直言不讳地表示:“我正准备和段局长讨论这个问题呢!这就要看你们重庆的表现了!”据悉,谢亚龙今天将直接前往济南,出席在那里进行的中超年度颁奖以及南北明星对抗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