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复出八一吃掉北京鸭 外援被罚下场内线空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25 北京晨报

  金隅外援被罚下场 内线空虚客场败北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以80比93输给同样近况不佳的八一队,外援布兰迪在比赛中与莫科发生肢体冲突,被罚下场。王治郅伤愈复出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

  比赛开始后的5分钟内,两队命中率都很低。由于求胜心切,双方肢体接触很多,动作也较大。北京队外援布兰迪在争抢篮板时与莫科发生争执,莫科挥肘放倒布兰迪,布兰迪起身奔向莫科,两人被拉开后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在双方被拖开之后,布兰迪再度冲向莫科戳了后者脑门一下,因此吃到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第二次技术犯规。

  此后,北京队进攻接连得手,八一队则屡投不中,以6比13落后。此后,八一队将比分追到14比15。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赶忙叫暂停,然而这个暂停后,技术代表却又要了个暂停,并把闵鹿蕾叫到跟前,原来布兰迪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资格。不过在此之前,布兰迪领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之后却还在场上打了好几分钟。这个迟到的判罚引起场边的一阵骚动。北京队教练组轮番上前交涉,均未果。无奈之下,北京队派上李翔,布兰迪下场。这一变故对北京队造成不小的打击,八一就此打出一波9比1的小高潮,以21比16领先结束第一节。

  内线明显处于下风的北京队在第二节全面失守,上半场结束,他们以34比50落后。第三节,北京队打出快速灵活的特点,快速缩小分差。然而,不久后李翔6次犯规下场,北京队面临内线无人可用的窘境。不过,顽强的北京队还是乘着大郅下场休息的机会连续追分,一度将原本20分的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并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至71比76,仅落后5分。关键时刻,王治郅三分得手,为八一队稳住阵脚,打到兴起的大郅还表演了一次大力灌篮,博得满堂彩。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王治郅在时隔5年后也将个人得分突破4000分大关,以4005分在CBA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7位。

  CBA战报

  辽宁112比95

东莞

  陕西82比81广厦

  浙江124比94山西

  吉林94比105福建

  广东91比92 江苏

  新疆102比113上海

  云南104比110山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