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男篮“驯服”云南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7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 郑力)经过四节苦战,山东男篮今晚在客场以110:104战胜了云南红河奔牛队,止住了连败势头。外援图科独得31分,成为山东队获胜的第一功臣。

  开场后山东队外援拉米扎纳连得4分,云南队的崔宇也还以一记三分球。此后云南队进攻配合流畅,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云南队以28:21领先。

  第二节云南队换上外援弗瑞斯贝。山东队图科先是成功打成“2+1”,接着又投中了山东队第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29:30。在云南队投中两分后,山东队打出一个进攻高潮,孙杰命中三分,随后他又上篮成功,小将郭磊也连罚带投拿下4分,这样山东队连得9分,一举以38:32反超。此后两队比分咬得很紧,孙杰投中本节最后两分,山东队以53:52领先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云南队率先换上双外援。在两队战成61平时,云南队开始发威,遇俊楷、崔宇投中两个三分,两名外援也各中一球,云南队连得10分,以71:61领先山东队10分。此后山东队虽然奋力追赶,但云南队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就在本节比赛临近结束时,王刚投中一个超远距离压哨三分球,将本节比分锁定在76:83,云南队领先。

  第四节山东队也将图科和拉米扎纳两名外援同时派上场,与对手展开最后一搏。山东队本节在外线开始发力,图科连续两个三分球将两队分差缩小到4分,随后娄延东、孙杰又接连投中三分,将场上比分追至90平。最后时刻云南队的得分手段过于单调,在山东队的成功防守下多次无功而返。最终山东队以110:104战胜了云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