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一场,咱的老冤家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蒙自10月27日电(记者 白鹏飞)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乐开了花,老先生在休息室里就地下达了“作战令”:“下一场,咱的老冤家来了!”

  “对,就该这么打,就该这么防,小伙子,你们打得真解气!”年近60岁的叶鹏高兴地表达着自己的感情:“今天回去赶紧休息!养好精神!下一场,咱的老冤家来了!”

  叶鹏话中的“老冤家”指的是蒋兴权。之所以称为他“老冤家”,就在于从叶鹏做主教练的时候开始,一直到巩晓彬接过教鞭,蒋兴权指导无论在哪支球队任教,都是山东男篮的“冤家”。这个赛季,蒋兴权执掌起浙江万马的教鞭,目前的势头很猛,而山东黄金男篮的势头也不错。本周日,他们将在济南进行本赛季的第一次较量,所以,叶鹏“挂念”着这场比赛,他也希望巩晓彬执掌的这支球队,能为他们当年以及现在的“恩怨”,做一个“了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