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国“水军”怨声载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国际奥委会(IOC)决定将2008北京奥运会的游泳决赛放在上午举行。消息传出后,各方反应不一,但大多数都对此持反对意见。

  做出此提议的美国队大表赞成,因为决赛时间正是美国的电视黄金时段。“这次决定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在北京奥运会的前九天,在近10亿美洲电视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美国泳协执行主管维尔古斯昨天在声明中说。

  但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这个决定对东道主有失公平,违背了公平竞赛的原则。“从明年起我们要修改宣布国内比赛的时间,与奥运会的比赛时间相吻合。我们今后必须逐渐调整作息时间,让运动员早上六点半就起床,八点半开始训练。决定已经不能更改,我们也只能这样做。”张亚东说。

  英国游泳官员也对决定表示不满。“我们对国际奥委会的决定非常失望,”泳协执行长斯巴克斯说,“将来国际奥委会一定会为此后悔。”

  澳洲游泳队总教练汤普森说,他对这个决定感到愤怒。因为奥委会在做出决定的时候并没有考虑运动员的利益。但他也对队员说,他们对此事无能为力,只能尽力做好备战工作。“我们必须在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上进行调整,适应比赛时间的改变,优秀运动员应该可以做好这种转变,”(阿 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