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大腿肌肉扭伤将错过皇马本周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7日电皇马俱乐部27日称,贝克汉姆因为大腿肌肉扭伤,将错过本周末与塔拉戈纳队的西甲联赛。

  贝克汉姆是在25日与丙级球队埃西哈的国王杯比赛中受伤的。这也是近8场比赛中,小贝第二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受伤后,贝克汉姆没再与队友一起训练,将缺席本周末的联赛。

  由于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结束,因此这名31岁的中场球员的前途问题最近几周成为热门话题。

  皇马俱乐部表示,他们对贝克汉姆续约两年很有信心,但有媒体报道称小贝可能选择离开,因为在卡佩罗的执教下,他已经很难获得首发机会。

  11月1日,皇马将与布加勒斯特星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遭遇。目前皇马在E组排名第二,落后里昂队3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