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铁人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本赛季一直不如意的巴塞罗那已经制订了一个“可靠的”的计划,去争取切尔西中场王牌兰帕德的加盟。

      伦敦《镜报》透露,巴塞罗那方面已经掌握了切尔西内
部的动态,他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利用切尔西的“失误”,制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来吸引兰帕德加盟,而转会价格将会是“折扣价”1000万英镑。

      据报道,一直以来兰帕德都想成为舍甫琴科以及巴拉克那样的“高薪球员”,但切尔西一直也不认为这位在世界杯上表现平平的英格兰中场大将配得上13万英镑的豪华周薪,这使得这位最受俱乐部球迷喜欢的球员迟迟无法完成续约。

      另一方面,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规定,如果一名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一年,那么他可以以450万英镑的价格将自己买断。据悉,兰帕德本人一直对巴塞罗纳的邀请并不排斥,早在今年夏天,他就对伦敦媒体表示如果转会,就一定去巴萨。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的妻子就是来自巴塞罗纳的加泰罗尼亚人。

      关于兰帕德对于红蓝舰队的意义,《镜报》援引了一家巴塞罗纳当地报纸的话:“里杰卡尔德告诉董事会,他需要一名中场的领导者,而兰帕德正是合乎所有条件的最佳人选。”

      德科怒斥英媒体:

      谁说我去切尔西!

      本报今晨消息转会传闻总是真真假假,在关于兰帕德可能去巴萨的传闻中,《每日快报》的报道触怒了巴萨中场核心德科。

      《每日快报》报道称,德科状态下滑已经引起巴萨高层警惕,他们希望用4500万欧元加德科交换切尔西的兰帕德。消息传出的第二天,德科本人就站出来强烈否认:“胡说八道!我和兰帕德交换纯属猜测。我永远都觉得巴萨强于切尔西。”德科对葡萄牙媒体说,“我知道的就是,我和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