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巡回赛进入第二天 梁文冲领跑李超抓"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宋方灿)2006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北京站比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首轮领先的名将梁文冲继续领跑,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五次捉到“小鸟”,并以68杆的成绩成为是日场上表现最抢眼的选手。卫冕冠军李超在前九洞发挥糟糕的情况下后程发力,并勇捉一只“老鹰”,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在前两轮比赛结束后排名第二。

  已经渐显“一哥”气度的梁文冲出发较早,发挥也十分稳定。在比赛中,他仅有一
次“柏忌”,却捉到五只“小鸟”,在比赛中打出68杆的不俗成绩。在总成绩榜上,他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领跑。在赛程过半的情况下,6杆的领先优势也让他一骑绝尘,可以更加从容的参加后面的比赛。

  卫冕冠军、去年的奖金王李超则是先悲后喜。似乎北京清冷的天气让他满热,他并没有进入自己的良好状态,在前九洞,他竟然打出四个柏忌。不过后面的比赛中他渐入佳境,在第10洞就抓到一只“小鸟”,在第13洞更是拿下漂亮的“老鹰”,随后,他虽然吃到一个“柏忌”,但还是再捉两只“小鸟”,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二天的征程。在总积分榜上,他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暂列第二位。

  另外一名年度奖金王的有力争夺者张连伟今天状态有所回升,表现也不温不火,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累计打出五个“小鸟”球,也吃到三个“柏忌”。在前面的两轮比赛中,他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第八。不过鉴于他有慢热的习惯,在后面的比赛中如果能有稳定发挥,有望在排名上有较大提升。

  此外,第二轮表现不俗的还有郑文根,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和张连伟一起出发的黄明杰表现也不错,本轮比赛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两杆。廖贵明的运气则不佳,在第7洞吃到“双柏忌”,总成绩也落到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暂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