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季前赛大胜热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19 新民晚报

  

火箭季前赛大胜热浪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陶邢莹)火箭队昨天在季前赛中以防守成功遏制住上届总冠军热浪队的攻势,并且自己的进攻全面开花,最终客场96比71轻松获胜,赢得季前赛五连胜。

  火箭队昨天延续了上一场战胜马刺队的首发阵容,这是火箭队在本赛季6场季前赛中
首次没有更换首发阵容,显示出主教练范甘迪对于主力阵容的逐渐确立。

  与前几场比赛火箭队首发阵容慢热和糟糕的表现截然相反,昨天的首发阵容打出了季前赛以来整体的最佳水平,进攻全面开花,5名首发队员的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其中麦克格雷迪获得全队最高的19分,这也是他本赛季季前赛的得分新高。不过麦迪全场18投6中,罚球11罚6中,命中率实在难以恭维。

  

火箭队的替补、新秀诺瓦克也是全队的一大亮点,他全场9投5中,其中4个是3分球,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7分。

  热浪队也尽遣主力,“大鲨鱼”奥尼尔、“闪电侠”韦德、老将佩顿悉数首发,不过只有韦德状态神勇,17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而热浪队其他球员无一得分达到两位数。

  

火箭队此战胜在防守和篮板球。热浪队主教练莱利赛后说:“火箭的防守压制住了我们的进攻。”同时火箭队在篮板球上以49比32遥遥领先。

  热浪队全场21次失误也奉送火箭队29分,此外他们的替补

中锋、老将莫宁因两次被吹技术犯规,在第三节结束还有2分多钟时被罚下场。

  火箭队今天移师奥兰多,出战魔术队,从而结束本赛季的7场季前赛。

  【相关链接】“姚鲨”正式比赛对决

  第一次:2003年1月18日,姚明拿下10分、10个篮板、6次盖帽,一开场时就连续盖了奥尼尔三次帽。奥尼尔则拿下31分、13个篮板。

  第二次:2003年3月27日,姚明仅得6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奥尼尔得到39分。

  第三次:2003年12月26日,火箭在圣诞大战中以99:87击败湖人。姚明拿下18分、8个篮板,奥尼尔22分、10个篮板。

  第四次:2004年2月12日,火箭以102:87击败湖人。姚明贡献29分、11个篮板,奥尼尔24分。

  第五次:2004年3月4日,姚明拿下33分、8个篮板,奥尼尔得到28分、7个篮板。

  第六次:2004年4月2日,姚明只得6分、8个篮板,奥尼尔得18分、8个篮板。

  姚明防守奥尼尔图CF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