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丹佛掘金季前赛客场扳倒洛杉矶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26日电(记者林媛)26日,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最后一场NBA季前热身赛在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进行,客场作战的丹佛掘金队在安东尼的带领下以126:108大胜湖人。

  首节比赛湖人先以3个漂亮的三分球开场,并一度以13:5领先。此后,丹佛掘金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但湖人很快便打出一个7:0的漂亮反击,并以40:34领先结束第一节
的比赛。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失误都不少,开场3分多钟才各有两分进账。掘金以63:59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比赛,掘金一路领先,最多时领先湖人21分。

  此战掘金投球命中率高达68%,安东尼上场30分钟得32分。米勒夺得“两双”,挣14分、完成11次助攻并拿下8个篮板球。

  本场比赛为湖人挣得23分的拜纳姆赛后说:“希望科比能够尽快康复上场,如果他今天在场上比赛,湖人输掉18分的状况就不可能出现。”

  对于科比是否会参加湖人和太阳将于10月31日进行的常规赛揭幕战,助理教练兰比斯说:“从科比的情况来看,他目前仍然不能大步奔跑。科比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最清楚,也许他认为还需要时间进行康复,也许他认为可以上场比赛,不管怎样都由他自己决定。我们不能决定他是否现在就上场比赛,这无疑是在下赌注。”(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