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健身先生小姐羊城比试 新增男女子体育模特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药集团凉茶”2006年中国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锦标赛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举行。

  这次大赛设有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形体健身,男子体育模特,女子体育模特四个大项。新增的男子体育模特、女子体育模特项目,通过形体、服装展示两项内容进行角逐,男子选手必须身高1.75米以上,女子则在1.68米以上。

  广州是首届中国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的举办地。目前报名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近200名。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体育局、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承协,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中国健美协会网、《健与美》杂志社协办。(陈建族林鸿严)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