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中国女排只有一个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国际排球联合会第30届全体代表大会闭幕之后,连任的国际排联主席鲁本·阿科斯塔昨日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您如何评价现在的中国女排?

  阿: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排用自己精彩的表现诠释了什么是坚持到底和不懈进
取的精神。中国队今年遇到了一些困难,我希望她们能够尽快解决。我认为,如果中国队能够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她们将获得本届世锦赛的冠军。

  记:在您看来中国女排的问题何在呢?

  阿:目前中国

女排的问题就在于她们的年轻球员缺乏经验。我认为这是中国队目前唯一的缺点所在。

  记:

中国女排非常希望能够在2008年
北京奥运
会上卫冕,您认为她们会成功吗?

  阿:很显然,中国队早就开始了为获得北京奥运会胜利而做的准备。所以她们才吸收了如此多的年轻运动员。在2006年她们也许不会达到完美的状态,但是我相信在2008年她们肯定会非常强大,她们显然是2008年奥运会的最大热门。离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经过这么多比赛的磨炼,她们会改掉自身的弱点,变得非常成熟,她们将会站到最高领奖台上。·徐征孙巍·(据新华社东京专电)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