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普都灵客场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17 北京晚报

  01阿斯科利VS锡耶纳

  状态低迷的阿斯科利尚无胜绩,攻击力孱弱,主场仅取得两场平局。锡耶纳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排名中上,客场成绩极佳。推介:3/1。

  02

  卡利亚里VS桑普多利亚

  卡利亚里目前尚无胜绩,最近取得六连平。桑普多利亚近七轮比赛取得2胜4平1负的战绩。交锋记录主队4胜3平3负。推介:3/0。

  03

  卡塔尼亚VS都灵

  卡塔尼亚近来表现出色。都灵客场尚无胜绩。交锋记录主队2胜1平3负。往绩占优的都灵很可能会爆出冷门。推介:3/0。

  04

  佛罗伦萨VS巴勒莫

  佛罗伦萨取得四连胜。巴勒莫客场成绩也非常出色。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积分榜第二。推介:3/0。

  05

  利沃诺VS恩波利

  利沃诺周中客场惨败于国米。其主场防守出色。恩波利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交锋记录主队1胜2负。推介:3/0。

  06

  梅西纳VS切沃

  梅西纳连续五轮未有胜绩。切沃至今未有胜绩,但客场攻击力不错,客场成绩要略好于主场。交锋记录主队1胜1平2负。推介:3/0。

  07

  拉齐奥VS

雷吉纳

  拉齐奥最近遭遇两连败,在周中的比赛中两名主力得到红牌。雷吉纳近五轮2胜2平1负,但在客场还未有胜绩。推介:3。

  08

  帕尔玛VS

亚特兰大

  帕尔玛周中客场告负。球队仅有一场胜绩。亚特兰大排名中上,攻击力强劲。在帕尔玛主场,交锋记录主队4胜4平。推介:3/0。

  09

  马德里竞技VS萨拉戈萨

  马德里竞技在主场取得两连胜。萨拉戈萨的攻击力强劲,前锋米利托是目前联赛最佳射手。交锋记录主队3胜5平1负。推介:3/1。

  10

  奥萨苏纳VS毕尔巴鄂

  奥萨苏纳近三轮不胜,都未能取得进球。毕尔巴鄂排名下游,是失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交锋记录主队1胜2平3负。推介:3/1。

  11

  塞尔塔VS塞维利亚

  塞尔塔已取得两连胜,但起伏较大。塞维利亚仅在客场负于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两强。交锋记录主队4胜2平2负。推介:3/0。

  12

  赫塔菲VS拉科

  赫塔菲取得两连胜。拉科是一支擅长主场拿分的球队,客场取得2平1负的战绩。在联赛中,交锋记录拉科3胜1平。推介:1。

  13

  

皇家社会VS维拉利尔

  皇家社会排名垫底,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未有胜绩的球队。维拉利尔近四轮2胜2平。但攻击力偏弱。交锋记录主队1胜3平3负。推介:3。

  14

  贝蒂斯VS马洛卡

  贝蒂斯近五轮1平4负。马洛卡排名中游,攻击力较弱,但防守较好。交锋记录主队5胜3负。推介:3/1。飞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