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宏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5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2006年羽毛球世界杯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轮小组赛。尽管继世锦赛后陈宏再次战胜陶菲克,但由于首场告负小分排第三,无缘半决赛。

  在男单比赛中,率先出阵的林丹以2∶0战胜马来西亚选手关明鸿。赛后林丹表示,
很希望能与陶菲克在半决赛中碰面。在C组比赛中,陈宏与陶菲克的焦点之战十分激烈,第一局陈宏在18∶19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分以21∶19获胜,第二局陈宏出现体能问题,被陶菲克扳平。尽管陈宏最终以2∶1战胜陶菲克,但由于首场比赛负于荷兰选手艾力克·朋,小分落后,无缘半决赛。

  今天,林丹将与陶菲克在半决赛中争夺决赛资格,这将是提前到来的巅峰对决。另外,陈金和陈郁都从小组出线并将在半决赛相遇。

  女单方面,张宁、蒋燕皎、谢杏芳均以2∶0轻松战胜对手,加上25日出线的王仪涵,四强席位全部被中国选手占据。

  混双方面,除于洋/何汉斌因伤退出外,其他三对中国选手均晋级半决赛共同阻击印尼组合诺娃/丽丽安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