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尹珂)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筹备工作会议在济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整个筹备组织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出席会议并为组委会揭牌,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对十一运会的承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2009年在山东举办,淄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周清利代表淄博
在工作会议上签订了十一届全运会委托承办协议书和承办工作责任书,同时这也是淄博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省委、省政府签下的一份军令状。

  “近年来,淄博市体育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杜丽实现了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十运会上我们再创辉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一届省运会上,淄博代表团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淄博人民争了光。办好十一运会和二十二届省运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成立电视电话会议淄博分会场,淄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岳长志说,我们不但要全力以赴把十一届全运会三个比赛项目承办工作做实做好,而且还要认真做好2010年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的承办工作。可以说,这个会既是我们承办十一届全运会分赛场比赛的一个动员会,也是对于我们承办二十二届省运会各项工作的全面启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