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高丽韩寓群会见刘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在济南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一行。

  张高丽、韩寓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体育总局长期以来对山东体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高丽说,山东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按照中央的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山东十
分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近年来,不断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全省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这次山东成功申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指导全运会的筹备工作,抓住机遇,扎实工作,在场馆建设、赛事组织等工作上做到精益求精,全力以赴,让体育总局放心,让运动员、教练员满意,确保全运会顺利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刘鹏说,近年来,山东在体育事业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省体育健儿在奥运会和其他国际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山东在群众体育活动上创新了许多好的形式,搞得有声有色。相信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把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办成一届成功的体育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段世杰,省委副书记高新亭,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焉荣竹,副省长张昭福,省武警总队政委冯金安,济南市市长鲍志强,青岛市市长夏耕参加会见。

  (国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