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射穿热火 姚明“两双”压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27 黑龙江日报

  大力

  本报讯 北京时间26日,火箭在季前赛以96比71大胜热火,新赛季的第一次“姚鲨对决”姚明占得上风。

  姚明取下全场唯一两双,贡献14分、13个篮板,麦蒂得19分为火箭最高,诺瓦克在
最后一节投中4个三分,拿下了17分。火箭先发五人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

  韦德为热火拿下26分,奥尼尔表现平平,8投3中只得9分,外加5个篮板。

  在当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奥尼尔已经承认不再是第一中锋,第一把交椅应该给姚明,但在比赛开始后,奥尼尔丝毫没有示弱的意思,与姚明死磕,只是双方的状态都不好。首节火箭以20比21落后。

  莫宁以一记扣篮开始第二节,不过火箭此后连得7分,以27比23反超。奥尼尔上场后不久,很快给了姚明一记盖帽,这是双方为数不多的直接交锋。火箭在本节中段打出一波10比2,一举以39比29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2比36领先。

  姚明和奥尼尔的对抗在下半场充满火药味。本节开始不久,姚明投篮不中,而奥尼尔在另一边接队友助攻上篮得手。此后奥尼尔想勾手投篮,被姚明一把将球拍掉。本节开始了3分钟后,姚明造成奥尼尔犯规,两罚两中。

火箭此后不断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72比54占优势。

  第四节上半段,火箭就打出一波19比4的攻击波,胜利已经成为火箭的囊中之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