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受伤让范帅撤下主力火箭不敌魔术结束季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27 黑龙江日报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在客场以90-94败给魔术,以5胜2负的成绩结束今年的季前赛。

  胜负倒无关大局,姚明在比赛中受伤成为人们最关心的。上半场姚明在一波15-4的攻击中拿下11分,但打得正酣时,扭伤右踝,下半只打了一分半钟。不过还好,伤势并不是在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常规赛的揭幕战。

  火箭五连胜终止。姚明最后得了13分,麦蒂18分5个篮板,卢卡斯12分,巴蒂尔11分,诺瓦克10分。火箭全场三分球33投13中,有5人投中了2个三分以上。

  德怀特-霍华德为魔术拿下22分15个篮板,阿罗约16分,其中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特克格鲁10分。

  第二节开始不久,火箭以26-30落后。姚明上篮得分,诺瓦克三分得手后,火箭将比分超出。从本节还有8分11秒时开始,姚明在近两分钟内连得8分,在此是姚明投中一球,6次罚球命中,火箭一举以41-34取得优势。不过此后魔术将差距缩小,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49。

  第三节开始1分30秒后,姚明在退防时突然出了问题,他叫了暂停后,一瘸一拐地离场。姚明下场后,

火箭还打出一波攻击,阿尔斯通、巴蒂尔和斯奈德三人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62-49扩大优势。不过姚明的受让对范甘迪刺激很大,他很快撤下全部主力。魔术队在希尔和特克格鲁的率领下打出一波21-0的攻击,在本节还有1分06秒时以70-62反超。三节过后,火箭以67-72落后。

  第四节火箭先发全部休息。比赛还有3分04秒时,斯潘诺里斯和卢卡斯相继三分得手后,火箭将比分追成84-85。阿罗约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继续保持优势。此后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34秒时他们以86-92落后。火箭在比赛还有16.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但阿罗约罚中一球后,火箭难以回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