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七项最佳评选揭晓 鲁能大赢家独揽五项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2006中超七项最佳昨天出炉,山东鲁能队获得五项最佳,成为最大赢家。

  具体奖项为:最佳球队:山东鲁能;最佳教练:图拔;最佳球员:郑智;最佳射手:李金羽;最具人气赛区:山东体育中心;最佳新人:王大雷;最佳裁判:孙葆洁。

  鲁能泰山队的李金羽以26球位居射手榜第一,并且打破了耶利奇创造的单赛季进球的最高纪录,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泰山队的中场核心郑智也打进了21球,在射手榜上名列第二,不仅如此,他在国家队也被朱广沪委以重任,接替李玮峰担任队长一职。郑智当选本赛季的“最佳球员”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7个奖项中,5个花落鲁能。旁落的“最佳新人”被上海联城门将王大雷获得。“金哨”仍然没有悬念,孙葆洁最终当选。(建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