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公布亚运会女足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本足协10月24日公布了出征多哈亚运会的日本女足国家队名单,老将泽穗希为首的18人名单正式出炉。

  在本届亚运会上,日本队与中国女足同在A组,同组的还有马尔代夫和约旦,因此日本队将是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

  日本女足名单如下。守门员:山乡望、福元美穗;后卫:矶崎浩美、下小鹤绫、安藤梢、须藤安纪子、矢野乔子、岩清水梓;中场:酒井与惠、泽穗希、柳田美幸、宫间绫、中冈麻衣子、阪口梦穗;前锋:大谷未央、荒川惠理子、大野忍、永里优季。

  日本女足在今年的亚洲杯上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女足亚洲杯同时也是明年女足世界杯的预选赛,除了获得冠军的中国队是东道主外,亚洲的2.5个参赛席位中的两个已经被朝鲜和澳大利亚瓜分,最后的半个名额将由日本队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第三名争夺,因此日本女足除了亚运会外,还有一场硬仗要打。这次亚运会是日本女足备战明年初世界杯预选赛最好的练兵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