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低价“甩卖”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不再是皇马的主力,落选英格兰国家队,最近又传出消息将被皇马低价甩卖的消息,贝克汉姆真的“背”了。

  在2003年以2500万英镑加盟皇马时,贝克汉姆曾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那时他是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球员。不过现在“人老珠黄”的他却面临被皇马以“跳楼价”甩卖的命运。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小贝现在的转会身价只有500万英镑。

  自从本赛季卡佩罗入主皇马后,小贝只有1次首发,经常在场边当观众,只能偶尔以替补身份上场。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小贝此前就和皇马展开续约谈判,但皇马在收入和肖像权方面的条件非常苛刻,因此处处受压的小贝断然拒绝了续约谈判。

  据《太阳报》援引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说:“贝克汉姆在过去几天里已经和俱乐部摊牌,如果教练继续让他坐板凳,他将感到非常的伤心和失望。”

  但根据卡佩罗的性格,他不会对贝克汉姆让步,结果很可能将导致小贝离队。据《太阳报》称,

皇马给贝克汉姆的定价只有500万英镑,这将会引起英超不少球队的争购。纽卡斯尔是对贝克汉姆最感兴趣的球队之一,主教练罗德尔在谈到这个机会时,表露出了些许兴奋。“我想很多的英超俱乐部都想拥有贝克汉姆,我认为,无论他留在皇马还是离开,都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贡献。”

  一个极为巧合的现象是,当年欧文就曾经历贝克汉姆如今的窘境。两年前,纽卡斯尔成为皇马甩卖欧文的下家,纽卡是否会成为小贝的下一站呢?从目前的形式看有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