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联社:美制定体育锻炼指南 指导国民健康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10月27日报道,布什政府将制定体育锻炼指导方针,帮助人们避免肥胖症和保持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快速上涨的医疗开支不断降下来。

  预计,美国政府的体育锻炼指导方针将在2008年准备完毕。

  美国政府已经提出了人们健康饮食习惯的指导方针。

  一半以上的美国成年人没有进行足够的体育锻炼,而体育锻炼对于成年人颇有好处。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在休闲时根本没有进行任何体育锻炼。因此,美国6000多万成年人属于肥胖范围。

  缺乏体育锻炼造成美国每年要花掉医药费2万亿美元,其中的四分之三用于治疗慢性疾病。

  美国政府每5年颁布最新的饮食指导方针,告知人们应当吃什么、如何保证饭菜的安全。(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