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新:杰克逊吁政府增加体育投资改变人们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0月26日报道,退休的美国田径传奇人物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OHNSON)周四要求各国政府在体育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以便挽救不断衰落的某些诱人的体育项目,从而帮助改变社会行为。

  在访问非洲乌干达的一个社区艾滋病机构时,世界男子200米和400米记录保持者杰克逊说,体育是改变人们社会行为的最有效的工具之一,特别是在贫穷的非洲。

  杰克逊与前法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德塞利(MARCEL BESAILLY)一道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访问。杰克逊说:"各国政府应当增加在体育方面的投资,因为体育是构成社会变化的工具之一。我们在肯尼亚进行的体育投资项目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

  杰克逊和德塞利正在非洲进行访问,促进国际赞助非洲体育的活动。(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