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重登排名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1 云南日报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意甲国际米兰队在昨日的比赛中4比1战胜了里窝那队,重新登上了意甲积分榜榜首。

  国际米兰队在比赛开场的第2分钟就凭借里窝那队法国后卫马克·普费泽尔的乌龙球领先,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13分钟之后又为国米攻入一球,将比分变为2比0。卢卡雷利在第70分钟时为里窝那队扳回了一球,但仍旧不敌国际米兰队的攻势,最终国米以4比1结束了比
赛。

  巴勒莫队在与默西拿队的比赛中先失一球,之后以2比1翻盘。巴勒莫队和国际米兰队在意甲积分榜上同积18分,但因净胜球数少于国际米兰队而排名第二。第三名罗马队主场与阿斯科利队战成2比2平,积14分,AC米兰队在1比0战胜切沃队后排名第12,积7分。

  在其余的比赛中,亚特兰大3比3平卡利亚里,恩波利1比1平乌迪内斯,雷吉纳3比2胜帕尔马,桑普多利亚2比0胜拉齐奥,锡耶纳1比1平卡塔尼亚,而都灵0比1负于佛罗伦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