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国环境总署要求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1 云南日报

  

联合国环境总署要求加盟

  联合国环境总署宣传司司长向队员授旗

  在成功攀登乞力马扎罗后,探险队的活动受到联合国环境总署的高度重视。“追求卓越、超越巅峰”全球九大极点探险活动的队员,应联合国环境总署的邀请,来到该机构驻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总部,联合国环境总署宣传司司长艾瑞克对活动的环保主题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主动要求以主办单位的身份,参与到活动中,并向探险队授予联合国环境总署的旗帜。

  城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从联合国环境总署宣传司司长艾瑞克手中接过该机构授予的旗帜后表示,将在全球九大极点的探险活动中,把“关爱地球、保护环境”的主题传播到更多的人群中。当联合国环境总署官员询问他有什么要求时,他说,“求真务实完成九大极点探险是我们的本意。”

  明年6月,当“全球九大极点”的攀登完成大部分的时候,联合国环境总署还将邀请探险队举办“全球九大极点”环保主题图片展。(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