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警官奥尼尔遭投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6 竞报

  

警官奥尼尔遭投诉

  本报综合消息 预备役警官“大鲨鱼”奥尼尔在上个月终于接到一起清查涉及到儿童色情案件的行动,但由于在信息收集上出现了点纰漏,“大鲨鱼”和他的警察同事们错误地搜查了一间民宅。

  昨天在接受美国某媒体采访的时候,奥尼尔否认了自己参与了那次行动,但经贝特福德郡的警方发言人迈克尔·哈莫内证实,这位热队中锋当时就在搜查现场。“那不是我。”奥尼尔坏笑着回应道,“作为一名警察,我们知道自己的责任重大。所以我们不会轻易地敲开房门。我们必须做出正确的事情。”

  不过,据那起错误搜查事件的当事人称,他虽然没有看到奥尼尔那庞大的身躯,但很清楚地听见了他在自己家中跟别人说话的声音。“他们破门而入,向我冲来,并且占据了各个狙击位置。他们用半自动步枪对着我的脑袋,并让我把双手靠在我的卡车上。”这位名叫努科尔斯的无辜者在一封投诉信上写道。

  据了解,警方的这次错误出击是因为从网上收集到的犯罪嫌疑IP地址有误。这也让他们在找寻实际地址时产生了偏差。

  作为弗吉尼亚州警方发言人及反青少年色情活动和反虐待儿童计划的形象代表,奥尼尔会亲身参与这次搜捕行动并不为怪。哈莫内也透露说大鲨鱼在此之前已经有过出警搜查的经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