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弟子怒称王德显谎话连篇 与其官司绝无和解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弟子怒称王德显谎话连篇与其官司绝无和解可能

  资料图片:教练王德显在看台上冷静观战。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昨天王德显公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后,记者采访了当事人之一的郭萍。郭萍告诉记者说,她对此非常气愤,因为王德显谎话连篇。

  在电视上看到王德显的采访后,艾冬梅说:“他说我的工资全都给我了,郭萍的给了80%,如果真是这样,我们还打什么官司啊。”郭萍告诉记者说:“本来这几天挺累的,但是听着他的话,真特别气愤,因为这根本不是事实,让我一下子感觉特清醒。我和艾冬梅分别只拿到2万元,而且工资卡都是很晚才看到,原来根本就不知道,就在他手里把着。”

  对于王德显否认打孙英杰的事,郭萍说:“他肯定打了,而且我自己就有亲身体会。他经常是不分青红皂白就打队员,打完再听解释。举一个例子,记得一次他看到桌上有袋辣酱,就让我去问问是谁的,我关门时门声有点大,他就把我打了两个多小时,他说我对他不尊敬。在他手下的队员哪个没挨打啊。”

  在接受采访时,郭萍表示王德显谎话连篇,在电视上说谎。她同时表示将和艾冬梅做好打官司的准备,并否认官司有任何和解可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