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滇苏之战技术统计错漏百出 唐正东两双被无辜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10月25日,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的第八轮,江苏大华队客场迎战云南红河队,最终江苏大华队以133:131的比分加时赛险胜主场作战的云南队。这是一场一波三折、相当精彩的比赛,但是精彩的比赛背后留下的是深深的遗憾。云南方面的技术统计出现“超业余级别”的重大失误,而且细节方面更是错漏百出,实在不敢相信这是专业的篮协指派的专业的技术统计员所作的技术统计。

  上场球员都不清楚

  本场比赛,江苏大华队一共派出了9名球员上场比赛,分别是唐正东、孟达、易立、张成、胡雪峰、汤普森、卡洛斯、杨力和仇素兵。而云南方面姗姗来迟的技术统计上赫然只出现江苏7名球员的统计。杨力和仇素兵的技术统计无端消失了!而就是这样的统计竟然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中国篮协官方网站公布的官方技术统计的页面上。

  唐正东统计失误明显

  按照云南方面的

技术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唐正东的统计是:得分42分,2分球18投14中,命中率78%,只有5个篮板和1次助攻,显然和事实完全不符。唐正东本场比赛最少有10个篮板。特别是第一节比赛,唐正东的后场篮板就已经抢下5个了。

  孟达统计严重偏差

  孟达前天的发挥可以用神奇来形容,当然他除了超级三分球外,整场比赛都发挥极其出色,据不完全统计他的抢断至少6个,助攻3球以上,但是云南方面给出的技术统计是:22分1板1次快攻1次盖帽1次助攻1次抢断。

  除此之外,云南队技术统计中还克扣杨力的抢断、仇素兵的投篮、易立的盖帽、唐正东的助攻、胡雪峰的抢断和助攻、卡洛斯的盖帽以及双方的失误等等不计其数。(京云)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