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舵手笑傲三甲 倍受网友喜爱票数遥遥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1:27 重庆晨报

  

重庆舵手笑傲三甲倍受网友喜爱票数遥遥领先

  沈崇星

  

重庆舵手笑傲三甲倍受网友喜爱票数遥遥领先

  可爱舵手:夏月奥运舵手全国网络投票常瑜暂列第一沈崇星跻身前三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德强)自奥运舵手选拔全国310进80强的网络投票从前天拉开序幕以来,重庆赛区的10强选手深受全国网名的喜爱,截至昨天发稿时为止,在女子组方面,来自酉阳的大学志愿者常瑜的票数已经位居全国第一,而男子方面军人舵手沈崇星也已跻身前三。

  其实从本次奥运舵手全国初选的情况来,不得不承认重庆赛区选手的自身素质和水平发挥都比较高,这一点也得到了央视奥运舵手选拔组的认可。重庆赛区无缘10强的选手陈露经央视评审后,最终复活进入了广西赛区参加全国310进80强的选拔就是最好的证明。

  目前在新浪网上310名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投票活动已进行了两天,

  重庆的10强选手由于特点鲜明,加上自身的实力保证,已经在得票榜上占据了领先位置。

  暂居女子组得票首位的常瑜在留言板上有网友留言道:“加油,重庆十强常瑜!你是大学生志愿者的骄傲!希望你把志愿者的精神发挥到奥运舵手的赛场上,永不放弃,永不服输,革命老区酉阳人民是你坚强的后盾!”相信有了如此多忠实的支

  持者重庆赛区的10强选手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回报大家。

  本阶段的投票将持续到11月5日,最终在投票选拔中名列男女前10位的选手,将直接取得晋级80强的机会,因此本阶段对于每名选手都相当重要,现在投票选拔才刚刚开始,重庆赛区的10强选手还需要得到更多网友的支持,需要网友们手中宝贵的一票。

  投票网站:http://sports.sina.com.cn/z/coxshow/310/如果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夏月的中等身材简直就是为舵手这个位置而设计的。这个时常把笑容挂在脸上的可爱女孩在重庆赛区的10强的选拔中,将欢笑带到了比赛现场的各个角落,加上合格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沟通能力,夏月在重庆赛区笑到了最后。

  夏月目前就职于市内一家知名

婚纱影楼,婚纱摄影是一个创造美丽与幸福的行业,身处其中的夏月每天被一张张甜蜜的笑脸感染着,让她拥有了乐观自信的性格和积极健康的心态。在全国310进80强的选拔中,夏月用微笑告诉大家:“为梦想插上实力的翅膀,我会越飞越高!”

  见习记者黄德强

  夏月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0321090大家一定还记得在重庆赛区决赛中,因身材过高无缘十强,最后泪洒赛场的排球

美少女陈露。经过央视奥运舵手选拔组的最后讨论,考虑到她突出的运动能力和过人的身体素质,最终给了陈露一次复活机会,现在重庆姑娘陈露已经成功的复活到广西赛区参加全国310进80强的选拔。

  其实陈露在重庆赛区的选拔中,不论是在初赛还是复赛甚至在决赛陈露的表现都相当突出,她的表现给所有的评委都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只是由于重庆赛区选手水平普遍较高,最终评委不得不忍痛将身高稍稍超标的陈露淘汰。随后重庆赛区的评委组在将重庆赛区的比赛情况向央视奥运舵手选拔组汇报时,央视对这位排球美少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终在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后,将陈露复活到的广西赛区参加全国310进80强的选拔,作为重庆赛区的优秀选手,陈露在每轮选拔中都很好的展现出来重庆人特有的能力素质和精神面貌,因此我们期待人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的排球美少女陈露。见习记者黄德强

  陈露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032304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