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途奔袭南钢先输一阵 胡卫东:打广东从不用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0:30 现代快报

  

昨天,联赛七连胜的南钢大华队抵达东莞,随即备战今晚与广东队的“龙虎斗”。经历了前几次交锋时的惨烈,南钢和宏远已经成了CBA联赛中的冤家对头。这一次,南钢是七连胜、宏远是八连胜,无论谁输掉这场比赛都将是连胜纪录的终结。对此,刚刚从云南队主场死里逃生的南钢队信心十足。

  【龙虎斗·备战篇】

  长途奔袭,南钢先输一阵

  广东队周二在主场战胜了山东队,与南钢队的比赛,他们还是主场作战。这样,广东队不但比南钢队多休息了一天,而且还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赛还没打,南钢队已经输了一阵。

  昨天上午7点,蒙自的天刚刚亮,南钢队便一起到宾馆的餐厅吃饭,因为他们要坐4个小时的大巴才能赶到昆明机场。这个时候,恐怕广东队的队员们还在休息。南钢队的大巴8点准时出发,中午12点,球队的大巴抵达昆明机场。队员们一个个饥肠辘辘地寻找吃饭的地方,哪知道球队去吃饭的那家饭店居然狮子大开口,一份配上一条鲫鱼和几个小菜的所谓营养套餐居然要108块。无奈之下,队员们只得重新找了一家吃米线的地方,38块钱一碗的米线价钱还能接受,但对于已经吃了好几天米线的队员们来说,这无疑是艰难的选择。

  吃饭成了问题,飞机也与南钢作对,原本2点的飞机直到2点50分才出发。等晚上到了深圳机场,队员们已是又累又饿,只得在机场随便买了些

汉堡和咖啡,这让一旁的老胡不停地摇头。最终,考虑到队员们旅途疲劳,老胡决定取消南钢队昨晚的赛前训练。“打广东队,队员们从来不需要动员的,但他们都累成了这样,还不如让他们好好休息休息呢。”老胡说。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

东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