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高球中巡赛收官之战张连伟首日发挥严重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2:33 中国新闻网

  

2006高球中巡赛收官之战张连伟首日发挥严重失常

  欧米茄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的比赛10月26日在北京东郊的天安国际假日高尔夫球场开始第一轮的角逐,北京远大高尔夫职业学校的中学生集体到场观战。这些将来可能从事与高尔夫球有关职业的少年,在寒风中认真观看中国高尔夫球“一哥”张连伟的一举一动。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夏宇华)二00六年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收官之战今天在北京天安假日

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中国“一哥”张连伟首日发挥严重失常,打出了超标准杆六杆的成绩,仅列二十五位,被视为“一哥”接班人的梁文冲则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独占鳌头。

  张连伟在今天的比赛中开球不顺,多次打进长草,而且救球效果也不太理想,前半程就超标准杆五杆。虽然他在后半程抓到一只“小鸟”,但两次吃到“柏忌”让他提升排名的愿望落空。

  刚刚拿下上周中国精英赛冠军的张连伟目前以四十九万人民币累积奖金位居奖金榜首位,领先北京球员李超九万元人民币。虽然张连伟善于后发制人,但过差的首日表现令得他能不能获得今年的奖金王充满悬念。

  今年因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国际赛场此前只参加过一站中巡赛的梁文冲今天在北京的低温天气中表现神勇,全场抓到三只“小鸟”,只有一个“柏忌”。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对推杆运气欠佳多少有些遗憾。

  上赛季的奖金王李超今天在妈妈现场观战的情况下表现中规中矩,以平标准杆的七十二杆暂列第二位。他对自己几个“小鸟”球没推进感到遗憾,但很欣慰开球很直,没有进长草。原是足球守门员的李超毫不掩饰他对蝉联奖金王的渴望。“我想我最想拿下的还是欧米茄中巡赛年度奖金王这个奖项。”

  在昆明站、上海站连拿亚军的四川新秀黄明杰今天出师不利,打出了高于标准杆七杆的成绩,与同组的老大哥张连伟一起度过了“灾难性的一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