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预算进一步增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26日电(记者宋盈)南非财政部近日宣布,2010世界杯足球赛的预算将进一步增长,达到151亿兰特,约合19.8亿美元。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26日报道,南非财政部长特雷弗·安德鲁·曼纽尔在向议会提交的中期预算政策报告中表示,这笔巨款中的84亿兰特,约合10.9亿美元,将用于为世界杯装修建设场馆,加速比赛场周围地区的发展。余款则用于帮助主办城市改善交通状况等。

  本月初,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刚刚宣布比赛预算从2004年申办成功时公布的23亿兰特,约合3亿美元,飞涨到120亿兰特,约合15.6亿美元。此次是预算的第二次增长。

  曼纽尔表示,南非政府已下决心要将非洲大陆的第一届世界杯举办成功,因此在边防、紧急医疗服务和警卫工作上要追加更多的资金。

  南非目前为筹办世界杯需要新建5座体育场,并对其他5座赛场进行装修。(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